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翼到于家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2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翼深入于家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于家镇会议室,张鸿翼听取了于家镇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冷链物流监测、人员分工和责任落实、人员防聚集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鸿翼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加强返乡人员排查,排查要细致,要区分境外、中高风险、低风险返乡人员,建立信息台账,掌握人员流动情况,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实行“红事缓办、白事从简”,切实堵住所有可能导致疫情传播的漏洞,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强化防控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和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消毒、勤洗手、勤通风,不走亲、不串门、不聚会,降低人员流动,有效减少疾病传播,增加全民参与的主动性,做到群策群力、群防群控,筑牢干群共同抗“疫”的坚固防线。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