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督导检查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3 17:1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领导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督导检查市区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郑学华一行走访了我市部分书店、电影院、KTV等场所,重点对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
  郑学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文化旅游市场作为公共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抓实抓好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文化市场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督促文化场所按照我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强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意识教育,多形式开展防疫宣传,营造良好的防疫防护氛围,全面提升文化市场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文化市场疫情防控长效机制,持续加大对各类场所的日常执法巡查力度,真正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得更细、更实、更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文化市场的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