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牟兆彬督导检查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4 14:5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4日,副市长牟兆彬在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客运集团、2路公交车起始站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客运集团,牟兆彬详细了解了运输客流情况,重点检查了旅客的健康登记、体温检测、车站消杀、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2路公交车实验高级中学起始站,牟兆彬向司机和乘客详细询问了“吉事办”微信小程序中的“吉祥码”扫码情况,并叮嘱司机和乘客一定要做好防护,做好扫码登记。同时,检查人员随机拦停出租车,检查车内乘客扫码落实情况。
  牟兆彬强调,交通运输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责任,认真查找漏洞,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做好道路客运领域、城市公共交通、冷链运输、驾驶员培训和维修行业等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锦程驾校、吉林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吉林省运通汽修有限公司、市公路客运总站等地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