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18 18:1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下午,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领导高山、孙忠兴、林小明、金海、高洪洲、郑学华、吴喜庆、鲁宁、高旭萌、张鸿翼、闫伟、牟兆彬、杨冬侃、马光辉、于志坚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山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明晰工作方案,分步骤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扎实推进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要实行有奖举报机制,积极鼓励广大人民群众举报不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的行为。要充分发挥“三长”联动作用,有效实施防控措施,加强社区疫情防控管理,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要激发村民自治活力,充分调动村民群众的力量,发挥自身优势,织密疫情防控网,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要开设疫情防控曝光台,对无视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进行曝光,形成媒体、群众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包保的市级领导要下沉基层,及时指导各乡镇街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督查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与会领导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卫健局、市工信局、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