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高山到党支部联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开好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 2021-01-19 18:5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市委书记高山到党支部联系点刘家镇合心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开好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向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党代表征求意见。

  在刘家镇合心村村部,高山听取了刘家镇及合心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高山要求,在当前形势下,农村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要严格按照“一个精准三个确保”的要求,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守住“安全线”、站好“责任岗”,全力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好信息排查工作,加强所有外地返榆人员的全面排查管控工作,对所有返榆人员的信息要全掌握、全覆盖,行动轨迹全面可追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执行市里下发的各类通告要求,引导村民形成村屯自治的良好氛围。公安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严防各类聚集性活动,切实履职尽责,实施最严厉的督察和问责,筑牢干群共同抗“疫”的坚固防线。

  就开好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高山认真听取发言、仔细记录,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高山指出,与会同志结合基层实践,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群众呼声。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将认真梳理,结合各方面征求到的意见,充实到常委班子和常委同志问题清单中,使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更准、更实、更贴近民意,确保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标准、高质量。

  市委办、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陪同督导检查。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