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牟兆彬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重要民生供应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0 15:2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牟兆彬在市住建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供应保障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重要民生供应保障工作。

  牟兆彬先后来到市供热工程公司西部新城热源站、市平安水厂、市鑫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需求走势和保障能力,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牟兆彬指出,做好供热、供水、供气保障事关全市人民生产生活和社会稳定,是我市头等重要的民生工作,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身心做好供应保障工作,切实维护民生和社会稳定。

  牟兆彬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把安全生产要求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把好安全生产关。供应保障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保障能力,切实加强设施的运行管理,做好维护监管和运行检测,保质、保量、保时提供城市民生服务。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民生保障,科学合理调配一线工作人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