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杨冬侃督导检查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1 14:0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冬侃深入部分企事业单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工作。

  杨冬侃先后来到天悦城购物广场、地利生鲜、恒基时代购物广场、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和吉林省榆树钱酒业有限公司,对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物资保障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杨冬侃强调,各企事业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牢把握安全与发展两个大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工作。要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科学研判,提前谋划,精心做好物资筹备工作,确保有备无患。要加大工作力度,大胆作为、放心作为、勇于作为,突出工作重点,聚焦科学施策,有条不紊做好各项工作。

  在防疫物资储备库,杨冬侃详细了解了储备库各类医疗物资的引进渠道、库存情况和使用情况,查看了物资储备库管理制度、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物资分类标准,杨冬侃叮嘱负责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精准的措施,为疫情防控做好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我市防护用品、医疗器械、消杀产品等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并将继续扩大防疫物资采购渠道,增加库存,保障全市物资供应。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