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吴喜庆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30 13:0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喜庆深入泗河镇、五棵树镇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吴喜庆听取了泗河镇、五棵树镇领导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喜庆指出,村“两委”换届工作事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事关党的基层社会稳定和改革发展大局,更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村“两委”换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吃透村“两委”换届精神,把握好工作重点,以选优配强班子为核心要义,以突出抓好党的领导、党的统领为主线,以风清气正、铁的纪律为底线,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村“两委”换届工作全过程。要进一步摸清基础情况,兜清问题、对症下药、逐一破解,牢牢掌握换届工作主动权,做到专班精准、分工明确。指导部门要与乡镇实时联动、紧密联系,在掌握情况的基础上再重视、再研判、再分析,切实做到精诚团结、凝心聚力,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打好打赢。

  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司法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领导及工作人员,泗河镇、五棵树镇领导参加督导会议。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