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与环城乡领导慰问防疫查验点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2-01 10:4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在市委宣传部、环城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环城乡各防疫查验点,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饮料、水果等价值25000余元的物资。
  在各防疫查验点,郑学华与值守在防疫查验点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每个防疫查验点的工作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环城乡领导要科学合理安排防控一线人员的值班值守,切实解决好一线人员防护装备、食宿等问题,确保值守人员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郑学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一线值班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保证好自身健康安全,履行好责任,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设备,确保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