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到我市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2 17:3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日,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一行6人到我市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闫伟陪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闫伟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农村排查管控组工作情况。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严格落实省、长春市和榆树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管控排查工作,不断加强常态化组织引领,积极完善农村网格化防疫建设,强化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排查管控工作,不断保障贫困人群生活,加大疫情防控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郑广慧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榆树市要进一步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常态化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聚焦短板弱项,对症下药,不断疏通堵点、化解痛点、消除难点。要继续坚持过去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细化实化防控举措,强化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防控,逐一抓好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随后,郑广慧一行先后深入吉林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泗河镇部分餐饮场所、药店,泗河镇文明村对疫情防控三级网格分片包干机制及村屯基层防控责任落实情况,重点人群摸排及管控,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防控情况,贫困户等农村困难群体生活保障情况进行检查。

  长春市农业农村局、榆树市政府办、市卫健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领导,吉林正大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