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榆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04 10:3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4日,榆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翼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鸿翼指出,此次换届选举既是村(社区)“两委”届期由3年改为5年后的第一次换届,也是做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后的第一次换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参与换届指导的工作站位。要明确职责任务,确保领导小组办公室高效运行。要提高工作效能,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张鸿翼强调,此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习,把握政策要求;摸透实情,做到有的放矢;严守法纪,严格自我要求,迅速找准工作定位,根据各自职责任务,在办公室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保证工作组职责发挥到位,确保完成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各项任务。
  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