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领导吴喜庆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8 15:2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喜庆以“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深入到灿盛生化中间体(长春)有限公司、吉林中瑞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等地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吴喜庆强调,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根弦,树牢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随后,吴喜庆到五棵树镇区部分超市,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稳价保供等有关工作情况。检查过程中,吴喜庆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落实及食品供应、价格、质量等情况。吴喜庆要求,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加强物资储备,确保春节期间物资供应充足,社会和谐稳定。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