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高山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2-15 16:4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15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山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在万家团圆之时,辛勤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广大群众的健康筑起坚实的防线。同时勉励大家要坚守岗位,继续发扬担当奉献的精神,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到弓棚镇五龙疫情防控查验点,高山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车流量以及人员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希望一线工作人员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重视每一个细节、抓好每一个环节、站好每一班岗,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弓棚镇建平村和华昌街道部分居民小区,高山实地查看了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网格化管理、包保人包保责任落实情况,并与居家健康监测人员隔门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以及村(社区)服务保障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调整心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自我防护和居家健康监测相关措施要求,乐观面对疫情,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积极配合,不走动、不外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瓜子、糖块、新春贺卡,还有年三十的饺子,样样都不少,伙食有荤有素,非常好……”在我市指定隔离宾馆,高山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隔离宾馆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对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奋战防疫一线的持续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确保隔离工作安全有序到位。

  高山强调,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绝不能有丝毫放松,事关疫情防控的每一件事都不能含糊,一定要掌握得清清楚楚,把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对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群体要倾注更多精力和情感,强化随访工作频次,耐心细致地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全力做好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做到防疫不防爱,隔离不隔心、不隔温暖,用最贴心的真情服务,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