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高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2-16 18:4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16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山以“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深入市区部分洗浴、网吧、影院和商场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

  高山实地查看了各经营场所扫码、测温和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了各环节精准防控责任是否压实、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高山强调,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落实查验行程码,扫吉祥码,测温、佩戴口罩、消毒、通风、限流、一米线等疫情防控规定,洗浴、影院、网吧等密闭式场所要严格控制接待顾客人数,遵守隔座坐原则,防止人员聚集。绝不能把防控工作仅仅喊在嘴上,把防控措施写在纸上、贴在墙上,要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压紧压实,保证疫情防控强度不下降、意识不放松、效果不打折。要全面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城市运行平稳有序。

  春节期间工作不打烊,全员上岗保障城市的干净整洁,起早贪黑、无怨无悔,正是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才换来我们城市的整洁干净,感谢他们扫出了我们城市的新年新气象。在看望环卫工人时,高山对环卫工人一直以来不畏严寒酷暑、忠于职守、辛勤工作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城市市容环境做出新贡献。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