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级领导包保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18 19: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18下午,市级领导包保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林小明、高洪洲、郑学华、吴喜庆、鲁宁、高旭萌、张鸿翼、王伟成、王百陆、李长寿、庄桂良、闫伟、牟兆彬、杨冬侃、马光辉、王是非、张媛、徐阁和市法院院长房国华、市检察院检察长毕科明出席会议。

  会上,包保村“两委”换届工作的市级领导依次汇报了所包保乡镇街村“两委”换届工作有关情况。

  高山在讲话时指出,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不仅直接关系到农村的和谐稳定,也关系到农村今后的长远发展,更关系到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务必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看待村“两委”换届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全力以赴保证全市村“两委”换届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在肯定前阶段村“两委”换届工作的同时,就做好下步工作,高山强调,要消除盲目性、增强针对性,切实处理好普遍性和特殊性的问题,做到未雨绸缪,把所有可能影响村“两委”换届选举的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和潜在性问题,确保早预防、早准备、早化解。要层层压实责任,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有力有序、从严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