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2-19 13:4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在市委宣传部、市水利局领导陪同下深入保寿镇团山河和义洲王河、大坡镇郝家河进行巡河检查。
  郑学华实地查看了河道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了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领导的情况汇报。
  郑学华要求,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省和长春市要求,持之以恒抓紧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扎实开展巡河护河工作,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发展目标。要进一步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工作,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制度落实到位,对发现的环境问题进行及时处置,持续做好河道常态化管护工作,不断优化我市生态环境。要加大河道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引导群众爱河、护河,共同参与到河道治理工作中来,推动我市生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