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闫伟到包保乡镇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19 15:0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9日,副市长闫伟在村“两委”换届指导组成员的陪同下深入到育民乡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到育民乡,闫伟听取了育民乡领导关于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五连村、全民村、保田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对换届选举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闫伟指出,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事关党的执政根基稳固,与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乡村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到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靠上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严格规范换届工作操作流程,精心组织,优化选举各个环节,确保选举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平稳、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选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到及时掌握、及时研判、及时解决,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真正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选进村“两委”班子,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