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到包保乡镇督导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4 14:5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在村“两委”换届指导组成员的陪同下深入泗河镇督导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于志坚听取了泗河镇领导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了泗河镇吉星村,与村干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对村干部在村“两委”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议和意见。
  于志坚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牢牢把握当前新形势要求,深刻认识村级换届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有条不紊推进村级换届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要确保全镇村“两委”换届风清气正,坚决防止各种破坏换届秩序行为,把好换届风险隐患防范关,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推进。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真正把素质高、能力强、作风扎实、群众信服、能带动群众致富的人推选到村“两委”班子中,推动优化村干部队伍结构,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全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