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5 21:1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25,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市领导高山、林小明、张鸿翼、于志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开展、集中联审、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下步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就集中联审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高山对市委组织部前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要把握好工作的步骤和规则,未雨绸缪,时刻警惕换届选举中出现的每一个细小问题,根据事实和情节逐一梳理研究,认真分析研判。要精准施策,制定好解决问题的方案,将影响换届的一切问题彻底扫清。要程序严谨,深入了解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做到精准指导,确保不漏一个程序、不丢一个步骤、不少一个环节,保障换届选举的公正性和有效性。

  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