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部门谈心谈话落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9 15: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9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部门谈心谈话落实会议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喜庆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志坚,市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房国华,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毕科明及市司法局领导出席会议。

  吴喜庆对政法各部门开展谈心谈话提出了要求,要正确认识谈心谈话的重要意义,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和有关纪律要求,做到谈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谈话有的放矢、客观公正。要强化政策宣传与解读,让政法干警放下思想包袱,实事求是地谈、实实在在地谈、推心置腹地谈,确保谈心谈话取得实效。要按照“五必谈”总体要求,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务求做到政法干警全覆盖。同时,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督导问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