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深入包保河段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4-13 16:1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在市委宣传部、市水利局及市河长办领导的陪同下到保寿镇、大坡镇进行巡河检查。

  郑学华先后深入到保寿镇团山河和义洲王河、大坡镇郝家河,实地检查了河道环境卫生,并听取了市水利局领导关于河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

  郑学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各级河长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行河长职责不放松,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有方、守河有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切实把河道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要强化宣传教育,强化社会监督,提升广大群众惜河、爱河、护河意识,不断提升沿岸群众的法制意识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保护氛围,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