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十四届榆树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4 15:3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十四届榆树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长春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全覆盖工作要求,推动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部署十四届榆树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旭萌作十四届榆树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翼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长春市委书记在听取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榆树市委书记在听取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汇报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十四届榆树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任务分工及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决定。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第一副职领导,其他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委(工委)书记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同志及抽调参与巡察工作的全体人员,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