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喜庆到五棵树镇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6 13:5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喜庆在市工信局领导的陪同下到五棵树镇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吴喜庆深入到五棵树镇部分村的选举现场,详细询问村情选情和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按照政策和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好换届选举工作,做到法定程序不变、规定步骤不漏、必经环节不少,确保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吴喜庆要求,要把村“两委”换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真正把政治素质过硬、发展本领过硬、服务水平过硬、作风品行过硬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新一届“两委”班子要有新气象,积极为群众做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有新认可、新期待,为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