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再宣传、再解读、再落实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5 16:0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5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再宣传、再解读、再落实专题会议在市城市展览馆会议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喜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旭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志坚以及市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房国华,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毕科明出席会议。

  吴喜庆用质朴的语言,立足本职、结合实际,语重心长地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高旭萌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了宣讲。于志坚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长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议视频。

  市教育整顿办部分副主任、成员,各专项组组长及联络员;全市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普通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文/孙瑞 摄影/孙瑞 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