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暨送法律进企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6 17:5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6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暨送法律进企业座谈会在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喜庆,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毕科明出席座谈会。

  吴喜庆要求,要增强为企业真诚服务的意识,做好企业与法律服务团队的桥梁纽带,引导企业牢固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真心实意地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帮助。要增强与企业密切协作的意识,有效解决涉企事宜,推动企业与法律服务融合发展。要增强企业依法维权的意识,精准对接企业和企业职工对法律服务的需求,把企业法律服务拓展到企业发展的各个领域,通过多种途径建立为企业法律服务联系点,切实便捷高效维护企业权益,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提出了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法律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企业自身需要解决的法律问题,政法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法官和律师团队进行了现场解答。

  市委政法委领导和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领导签订了法律服务协议书。

  与会领导为榆树市政法系统驻开发区法律服务站揭牌。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和市法学会的相关同志,律师团队、法官团队及30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文/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