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实验高级中学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9 16: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9日,市实验高级中学开展以“立德树人育桃李,学史逐梦庆百年”为主题的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百年光辉党史,号召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忆苦思甜,继续奋斗。市委副书记高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出席活动。

  在市档案馆,市领导高洪洲、郑学华及党员教师一起回忆了“榆树人档案里的记忆”,一件件文物,一宗宗档案,再现了榆树的人文地理、风土人情,讲述了榆树昨天的故事,彰显了榆树人的精神风貌。

  市领导高洪洲、郑学华及党员教师来到小乡展览馆,共同回顾了齐殿云同志带领小乡人艰苦创业、苦战奋斗的峥嵘岁月,“小乡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忆苦思甜更觉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昔日的先辈用敢闯敢拼的精神创造了幸福的今天。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先人为榜样,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廉洁从教,为国育才,爱岗敬业,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教学水平为榆树教育事业再写华章,再续辉煌。

  随后,市实验高级中学全体党员在小乡展览馆齐殿云雕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铮铮誓言,让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鼓舞了继续奋斗的精神。

文/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