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5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30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四次(扩大)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喜庆总结了全市教育整顿前段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喜庆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教育整顿的严峻复杂形势,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在责任落实、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宣传引导、为民实践、教育结合上再下功夫,确保我市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政法各单位第一副职(公安局政委)、分管领导、教整办主任参加会议。

文/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