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主持召开全市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5-06 18:0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6日下午,全市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题调度会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出席会议。
  林小明要求,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彻底解决不罢休,以负责任的精神、担责任的态度,补好各类安全漏洞。要对前期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推进工作,确保安全隐患问题彻底整改。要统筹抓好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准确把握各领域安全风险特点,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市安委办和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市近期安全整治“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各部门领导进行了讨论。
  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消防救援大队领导参加会议。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