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2021年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4 14:4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4日,全市2021年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2020年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全市2021年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任务。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伟要求,各乡镇街、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责任,把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监管到位,确保不发生责任性安全事故。要明确要求,不断强化工作力度,切实保障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协调配合,多措并举,切实为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提供强力保障。
  会议宣读了《2021年全市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方案》。
  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江河沿线乡镇(街)政府(办事处)主要领导、交通助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海事中队执法人员、水路旅游客运企业、浮桥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文/摄影 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