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五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4 18:2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4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五次(扩大)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喜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喜庆要求,要聚焦政策落实,强化自查自纠,高质量完成自查自纠主要任务。要聚焦七查推进,强化组织查处,确保每个案件都能禁得起纪法和历史检验。要聚焦顽瘴痼疾,强化专项整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要聚焦人民满意,强化为民实践,切实做到办实事、解难事、转作风、提能力、受监督、出效果。要聚焦质效提升,强化队伍建设,建立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队伍。
  针对长春市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吴喜庆强调,要认清形势,抢先抓早,各项工作要做全、做细、做实、做好,动作不能少、标准不能降,成效不能减。要强化措施,抓实抓细,必须做到各项工作情况清、底数明,必经得起上级的检查督导。要建章立制,总结提升,摒弃“等、靠、抄”思想,注重工作的总结和经验的积累。
  会议传达了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
  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政法各单位第一副职(公安局政委)、分管领导、教整办主任参加会议。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