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长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市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7 16:1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7日上午,长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长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佳一行5人到我市,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第一轮巡回指导。榆树市领导林小明、高洪洲、郑学华陪同。

  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长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

  榆树市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长春市委部署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注重调动全市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积极促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实际工作中,榆树市突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导向;突出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导向;突出氛围营造,强化宣传导向;突出主题实践,强化结果导向;突出检查督导,强化目标导向,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下步工作中,榆树市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突出重点、持续用力,在深化认识上求实效,在督导问效上求实效,在转变作风上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上求实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纵深开展,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长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我市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榆树市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长春市委的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坚持“不走过场、务求实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每个环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长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来到我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阅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并深入到榆树档案馆党史教育基地进行指导。

文/樊国栋 摄影/樊国栋、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