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等市领导参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全市青少年党史教育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21-05-20 12:2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关于“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榆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5月20日上午,共青团榆树市委、市科协、市教育局、市党史办、市实验小学在市科技馆联合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青少年党史教育图片展。市领导林小明、高洪洲、郑学华、马光辉参观图片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此次图片展共设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榆树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5个板块。林小明等市领导一边走、一边看,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陈内容,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艰辛历程和丰功伟绩,以及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和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
  在参观过程中,林小明强调,昔日之党史,即今日之历史;来日之历史,犹今日之国情。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希望全市广大青少年要永远铭记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有遵循、行有示范,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崭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谱写出更加恢弘壮丽的青春乐章。
文/陈庆强 摄影/陈庆强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