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榆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20 15:4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0日,榆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在市公安局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省、长春市教育整顿办要求和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体安排,在查纠整改环节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放下思想包袱,主动说明问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喜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志坚,市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房国华出席会议。
  就下步工作,吴喜庆要求,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严字当头、爱字打底,深入细致地做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加大政策宣讲、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力度,强化精准施策发力,务求更大实效。
  于志坚主持会议并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到了最为关键的环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摒弃过关思想、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认真领会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案件查办处理情况;典型案例当事人进行了现身说法。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副组长;市教整办主任、副主任、六个专项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