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领导林小明、马光辉督导检查全市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5 15:5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5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副市长马光辉带领市政府办、市卫健局、市防控办等相关部门领导,深入到城发乡卫生院、培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在城发乡卫生院和培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民群众正在有序排队,等待接受疫苗接种。林小明一行详细了解了前期预约、接种流程、人员组织、安全防护、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了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的设置,并对继续做好接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林小明强调,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各乡镇街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联动衔接,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接种服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提高群众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正确认识,在全社会营造积极主动接种疫苗的良好氛围,让群众明白接种、安心接种,快速构建群体免疫的坚实屏障。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