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04 15:2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4日,全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各乡镇街、各部门要有强烈的警醒触动意识,以问题为工作导向,实事求是地开展复核复查,做到问题清、目标清、责任清。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推进督察交办和自查梳理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抓好重点流域水质达标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自然生态保护、复查复核等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土桥镇、培英街道等16个卡岔河沿线乡镇街依次汇报了排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市水利局等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畜牧局、市林业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整改办、各乡镇(街)领导参加会议。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