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领导郑学华、李长寿深入城郊街道部分社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6-07 17:0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寿深入城郊街道健康社区、中兴社区的部分小区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郑学华、李长寿一行实地参观了解了帝泊湾小区“红心物业”,影院小区、邮局小区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建设,详细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郑学华、李长寿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谋好篇、布好局。要全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每个小区、每个家庭有效延伸,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郑学华、李长寿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治理和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探索党建引领物业服务新模式,把“红心物业”打造成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载体,推进基层难题化解。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老旧小区管理,提升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推动小区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郊街道以“红心物业”示范点创建为抓手,因地制宜培育物业党建示范区,打造小区、网格和物业公司三类党群服务中心,着力培育“红心物业”党建品牌,以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大事小情”为着力点,提升居民群众生活品质,对无物业小区进行长效机制管理,真正为群众解决烦心事。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