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25 15:3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25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央、省和长春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坚持开门搞整顿,听取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经验成果、工作成效汇报,征求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喜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喜庆指出,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接近尾声,在市委的坚强领导的下,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下,我市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果。希望全市政法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有始有终,对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收口清零,对已经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认真细致的查缺补漏,并做好资料归档等各项工作。
  吴喜庆希望,与会的代表和委员能够持续关注我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提出更为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平安榆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吴喜庆表示,下一步,市教整办工作人员将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对合理建议、合理诉求及时认真吸收、研究解决,并做好反馈工作。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教育整顿经验成果、工作成效;与会的企业界人大代表、企业界政协委员代表、党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人民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政法委员代表、网格长代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体评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调查问卷。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