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政府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6-28 16:3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下午,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第一时间贯彻落实长春市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副市长马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当前疫苗接种工作,马光辉要求,各乡镇街和相关部门要全面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打折扣地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完成上级下达的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要精准发力、加快进度,强化网格包保管理,逐一做好跟踪服务,主动上门,做好疫苗接种政策解读和思想工作。要强化保障,继续按照“四有”标准原则,配备足够的医疗保障力量和安保人员,充分保证接种过程安全、环境安全。要加强督导、抓好宣传,引导群众正确理解国家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举措部署,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在规定时限内做到应接尽接。
  马光辉强调,在下步疫苗接种工作中,各乡镇街和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情况预判要再精准、工作谋划要再细致、推进措施要再着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会上,市卫健局领导通报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
  部分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