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马光辉到部分乡镇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4 14:4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4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卫健局、市医保局领导的陪同下到部分乡镇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五棵树镇、刘家镇、先锋乡和闵家镇,马光辉详细了解了新冠疫苗接种比例、实际接种工作完成情况。马光辉指出,接种新冠疫苗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监督,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高效有序推进,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圆满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座谈会上,马光辉听取了乡镇领导关于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马光辉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摸清疫苗接种底数,把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员,采取网格化管理模式筛查划分接种人群,建立疫苗接种台账,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规范、安全进行疫苗接种,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要广泛宣传组织动员,做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接种新冠疫苗的知晓率、认可度,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马光辉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措施,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掌握流动人口和返乡人员流向,消除防控盲区死角,确保慎终如始筑牢基层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