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政府召开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5 15:3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5日,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和长春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要求,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副市长马光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有关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马光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长春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应接尽接、应种必种”,保质保量完成好下一阶段的疫苗接种任务。要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压实属地责任,落实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强化宣传引导,紧盯时限要求,全力以赴按时序完成目标任务。要严格执行操作流程,加强安全保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确保国家决策部署能够早日落地见效。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