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1 15:2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力量,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加快榆树振兴崛起的强大动力。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吉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教授、博士邵静野作专题辅导报告。邵静野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对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习贯彻到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扛起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责任,认真抓好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聚焦目标要求,确保宣传宣讲到位。要立即组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各单位各部门也要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引导干部群众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融入中心工作,确保结合转化到位。把学习讲话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自觉,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集中力量抓好当前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城市管理、社会稳定等重点难点工作,确保讲话精神在榆树落地生根。

  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分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副职领导;开发区、集中区,市委、市政府各部门,以及部分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文/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