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政府召开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1 20:0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21,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马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光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乡镇街、相关部门要认识到位、宣传到位、组织发动到位,紧盯目标任务,层层压实包保责任,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提高广大群众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正确认识。要精准摸排,落实网格化管理,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做到适宜接种人群应接尽接。要确保人员安全、接种安全、车辆安全和物品安全,严格按照疫苗接种规范开展工作,绝不能因为临时接种点前移而降低工作标准。要确保信息畅通,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接种服务,加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会上,市卫健局领导对《临时移动接种点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第二批次采取固定接种门诊和临时接种点相结合方式推进接种工作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