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立功送喜报 荣誉贺功臣

发布时间: 2021-07-22 11:4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2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赵俭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的陪同下,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郭磊家庭送上喜报、“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并亲切问候郭磊的父母,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来到郭磊家中,赵俭和郭磊的父母亲切交谈,感谢他们教子有方,为军队和家乡赢得了荣誉。赵俭表示,一张喜报虽小,但所承载的意义重大,它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郭磊不断努力,再立新功。
  接过喜报和“三等功臣之家”牌匾,郭磊父母脸上写满了喜悦和自豪,他们激动地说:“感谢部队的培养,这是我们家最大的喜事,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今后将继续鼓励儿子安心服役,希望儿子在部队继续加油,再创佳绩。”
文/摄影 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