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局长宋荫卓到我市调研肉牛养殖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7-23 16:5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3日,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局长宋荫卓一行到我市调研肉牛养殖情况。榆树市副市长闫伟陪同调研。
  宋荫卓一行先后深入到松伟秸秆能源有限公司、五棵树镇黄牛交易市场及部分养殖户家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肉牛存栏、销售、价格、效益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分析了制约影响企业发展的因素和原因,并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宋荫卓对我市肉牛养殖情况给予肯定,并希望榆树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掌握市场行情信息、产业发展信息,时刻保持风险意识。要增强服务意识,以发展壮大龙头企业为重心,倡导健康生态环保养殖,推动榆树市肉牛养殖业向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迈进。
  闫伟表示,将认真落实调研组要求,帮助肉牛养殖企业转型升级,学习新理念、新思维,探索肉牛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助推全市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