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黑龙江省发改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哈长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7-23 17:1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3日,黑龙江省发改委区域经济服务处四级调研员陈海一行6人到我市调研哈长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榆树市副市长杨冬侃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合作交流中心领导介绍了榆树市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了《哈长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战略框架协议》《哈长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优惠政策》,并研究了哈长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合作项目。

  调研组指出,榆树市在哈长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与发展上,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对经济的促进作用大,希望榆树市要进一步研究好、完善好哈长一体化示范区发展规划,加强两地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两地共同繁荣发展。

  杨冬侃表示,榆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认真梳理黑龙江省调研组提出的建议,全力加快哈长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做强实体经济,进一步集聚人才、产业、企业,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文/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