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办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3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6日下午,市委办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林小明、市委副书记高洪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市委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并重点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问题查摆,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四个党小组依次汇报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情况

  上半年,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党支部集体学习、党小组讨论学习、党员自主学习等形式,有计划地学习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书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以忠诚、高效、精品、创新为宗旨,团结协作,担当实干,三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号召力、战斗力持续增强。

  下一步,党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榆树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委办公室力量。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