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吴威等市领导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6 13:0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带领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领导以及安全生产专家,深入到鑫宏燃气公司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燃气储存量多少?安全保障做得如何?整改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市政府解决的?”在鑫宏燃气公司,吴威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燃气设备使用、储气设施管理、安全措施落实等具体情况,并现场询问安全生产专家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隐患漏洞,针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具体分析、研究,并提出指导意见。
  吴威强调,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意识、“隐患即事故”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认真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完善燃气管道安全隐患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各企业一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合理的工作方案,做细、做实安全隐患日常排查和定期排查;要按照安全生产专家提出的意见,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以枕戈待旦、高度紧张的姿态抓好排查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