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张龙彪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7 14:1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7日上午,副市长张龙彪带领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深入到客运集团、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六号路等地,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监控系统发现司机疲劳驾驶有什么应急处置办法?进出站旅客的体温检测和吉祥码扫描落实是否到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多久进行一次?”在客运集团,张龙彪实地查看了卫星定位监控系统运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客运集团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张龙彪详细询问了出租车中队、路政中队工作人员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公路管理等工作情况,并查看了人员进出登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张龙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特别是在全市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更要盯紧安全不放松,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安全教育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文/摄影 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