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节前走访看望脱贫户

发布时间: 2021-09-17 14:4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在中秋节前夕深入太安乡太安村走访看望脱贫户。
  “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吗?快过节了,提前祝您和家人节日快乐……”在脱贫户郭淑莉家中,杨冬侃详细了解了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重点了解了家庭收支情况和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并鼓励她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未来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红火。
  走访过程中,杨冬侃叮嘱太安乡领导和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这篇文章,时刻关注、帮助解决脱贫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巩固脱贫成果,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素材由市委政法委提供) 编辑/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