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23 12:4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3日,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审议通过了其他事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孙宏宽,市政协副主席王是非、张媛,市政协党组成员马驰、秘书长鲁清海出席会议。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共有52名,实际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在讲话时指出,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开创了政协工作新局面。各位政协常委和委员都能够立足本职,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榆树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智献策,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会议宣读的视察、调研和协商报告,对政府部门工作提出了科学性、操作性很强的建议,市政府将认真考虑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各方力量和资源,统筹各相关部门工作,加强协作,共同发力,按照政协视察和调研报告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王是非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市黑土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加强我市乡村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新建、续建项目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网络餐饮服务平台监管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落实商铺“门前四包”责任制的专题协商报告》。
  不是常委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列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局、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文/摄影 付晓莹